棠婆婆棠

涉英凛泉中心涉栗兔推 舟vtb 原神fgo爱娜娜王者乙游
混乱中立 没脑洞不会写也不会画欢迎扩列

「创友」的夏日集训

大家好...不务正业棠上线了...(土下座
最近脑了很多这对,越脑越带感...
就...瞎写了个小段子,男孩子的青春期真好啊真好

*正文

“创...不,不要再哭了...”我支起身,勉力想伸手拭去创的眼泪。他却抓住我的手,哭得更大声了:“友也君...!请坚持住,不要担心,我...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脑中一鸣,最终还是晕了过去。
好,好热。

实在是太丢人了。我望着深红色的帐篷顶,之前发生的事情又如同鲤鱼跃出水面,一件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帐篷的接合处透进刺眼的光线,看来此时正是大好晴天。
和昨天一样。
尽管已经睡得够久了,我还是重新闭上了眼睛。要我出去再面对创,还是逃避着躲起来比较好。

“朔间前辈...”帐外传来创的声音,“仁哥已经来看过了,是的,应该没事了。昨晚体温就降下来了...”
是吗,果然一直是创在照顾我啊,真是辛苦他了。明明是一起长大的发小,我却对他产生肮脏的想法,真是可恶。
和创相识这么多年,他是男孩子我再清楚不过了。创的长相实在是太过可爱,声音也细腻温柔,相较男孩子更为甜美。每次有初次见面的人困惑创的性别,不知应该以“先生”还是“小姐”开口称呼而原地踌躇时,我都暗自发笑。
不曾想如今连我也栽进去了。

说来也奇怪,以前我从来不会有“创是女孩子就好了”的这种想法,为什么突然就会对创有不该有的感觉?是升入高中后他留长了头发?还是上次和创出门被商店老板问“是不是女朋友”?
女朋友啊...听起来也不错。

不不不...不对。
我连忙摆头,将奇怪的想法抛开。注意力集中起来,又听到了外面的谈话。
“...我再去给友也君降降温,您不必太过担心。”
降温啊...
等等,怎么降温...??

我登时躺不住了,掀开被子就跳了起来。与此同时,帐篷的门帘也被掀开了。
看见创端着小盆走进来,我如临大敌,飞速后退几步,像蜘蛛侠一样贴在帐篷壁上,心里瞬间转换了几种应对方法。

“友...友也君?”创显然被我怪异的反应吓到,语气有些迟疑,“已经没事了吗...?”他轻轻放下水盆,缓步靠近我,“还有不舒服的感觉吗?undead的前辈们已经准备好午饭了,没事的话就可以出去吃了...”创终于走到我面前,伸出手探了探我的额头。

冰冰凉凉的,触感非常好。

我又觉得头晕目眩,眼前开始轮转昨天创微笑着将头发别到耳后,以及脱掉上衣下水消暑的场景。
“额头好像还好?”创将手移到我的脸上,另一只手则对比自己的体温,“脸怎么这么红?稍微有点烫呢...”
是,是吗...女朋友的感觉啊...我有些恍惚,耳边创仍在温柔的问候:“觉得很热吗?先出去会不会好一点?”小巧的嘴唇在我眼前一张一合,我的精神力难以支撑我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终于“咯嘣”一声,断了。
“友也君...?友也君!”创慌忙接住我倒下的身体,提高声音寻求帐外前辈们的帮助。
而我的意识渐渐飘远了。

难得的假日,难得的UNDEAD与ra*bbit的集合野营。
就这样,仓促而又狼狈地结束了。
没有一点想要回味的欲望。

请把我埋进土里吧。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