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棠婆婆棠

棠婆婆棠

 

【泉岚】the interval of light-光影之隙

公主岚x骑士泉,公主仅头衔非性转

5.20贺给我爱的 @其修远兮

一星期前开始准备果然还是太赶了...!小册子的印制也完全失算...!!
感谢存存一直以来的包容与照料!!肉麻的话就不说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什么
没想到写泉岚写的比我CP还长!!两个人的性格都非常不好把握...ooc严重见谅!!总之是连拖带拽的把这个故事写完了,作为5.20的礼物是be还真是超对不起!!!(土下座
以后也要一直温柔下去呀!!!
blessings for you!!!

——正文——

    part1
   
    鸣上岚被敌国俘虏,关在黑暗阴湿的地牢里。除了潮湿到干草都沉甸甸的,打雷时牢房里还会有回声之外,这里没什么不好。鸣上岚想,至少没有老鼠虫蛇之类的。
   
    牢房是个石室,门也由一块大石头制成。用来通风的小孔似乎开向背光处,就算白天有阳光照进来也微乎其微,只能看得出洞在发光而已。不过总比没有好。
   
    鸣上岚敲了敲石室的门,“守卫先生?”门外没有回应,但他知道门外是有人的——从偶尔听到的铠甲移动声可以判断出来。他直截了当的提出要求:“今天可以额外加一份甜点吗?好久没吃了。”
   
    “公主殿下还当是在皇宫里吗。”回应他的是门外那人特有的嘲讽语气,他瘪瘪嘴,嘟囔道:“只是不在自家的皇宫里嘛。”
   
    到了吃饭的时候,从门外传进来的餐盘上竟然真的放了一份布丁,与一旁的稀饭和硬面包显得格格不入。“啊呀,”鸣上岚惊喜地拿起那小杯布丁,“还真的有啊。”虽然尺寸很小,连搭配的果酱也没有。干秃秃的只有布丁,做工可以说的上是劣质了,但对于一个囚犯来说实在是难得。鸣上岚自知这一点,半带调侃地笑道:“守卫先生连这个也弄得到,是个官大的守卫呢。”
   
    铠甲短暂地“哗啦”响了一声,伴随着回答传进来:“不算大。”
   
    “让我猜猜...是骑士团长吗?”
   
    门外的铠甲又响了,顿了一下后那人回答:“不止。”
   
    是先摇头然后意识到我看不到才开口回答的吗。鸣上岚觉得有点好笑,继续猜道:“难不成是男爵?”
   
    石室外讥笑一声,“是伯爵。”
   
    语气中毫不掩饰对这一职位的反感呢...不对,应该说是怨念?这么好的职位,为什么要怨恨呢...鸣上岚思考着,阴暗的地牢里一时没了声音。
   
    “公主殿下可是在盘算着怎么利用我?”
   
    “啊啦,想什么呢。”鸣上岚摆摆手,也不管那人是否看得到。“人家可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想怎么逃跑,想了也没用,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嘴上应着门外的伯爵,鸣上岚心里已经有了计较,堂堂伯爵被派来守人质的牢房,只怕是经历了一场动荡啊。
   
    原来是个被国王冤枉误会一肚子酸水的“怨妇”。鸣上岚存心调笑他,“那我们俩还挺搭的,一个是被废黜的伯爵,一个是屈于人下的公主?”
   
    “你很烦啊?”调笑起了作用,气的对方连敬语也不用了,声音都提高了八个度,几乎是吼着回复了鸣上岚。
   
    鸣上岚真的是想捧腹大笑,但是玩弄敏感的猫咪不能过度,只能捂着嘴让自己不要发出声音。他从未想过在监狱里还能这么开心。
   
    “不要生气嘛,笑一笑,笑一笑。”鸣上岚放软了语气,“同是天涯沦落人,不如做个朋友。”
   
    门外没声音。
   
    “你叫什么?总不能一直叫你伯爵吧。”
   
    还是没声音。
   
    “是我的错,应该先自我介绍才有诚意的。我叫鸣上岚,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了吧?”
   
    依旧是没声音。
   
    看来是真的生气啦。鸣上岚难得觉得有点尴尬,他揉揉脸,倒在干草堆上。“你考虑考虑吧,明天再告诉我也行。”反正总是会知道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鸣上岚一点都不急,蹲监狱实在是太闲了。
   
    第二天一早——其实鸣上岚也不确定是不是早上,他不知道这里到底是在哪,什么方向——本身他也不太会通过太阳判断时间,更何况地牢里可见光少的可怜。
   
    应该不会太晚吧。鸣上岚拉开石室用来传送食物的小窗,果不其然看见了一碗玉米粥。摸摸碗还是温热的,说明刚送到不久。
   
    他端过装碗的餐盘,对外面喊了一句:“谢谢伯爵先生~”却没有得到回应,还在生气吗?连“不用谢。”这种最基本的礼貌用语都不回答了。鸣上岚在门边等了一会,也没听到铠甲移动的声音或其他的动静。难道不在门外?他心中略有疑惑,转而一想或许门外的人根本就没有被禁足在这里专门监视他。也是,不然哪有机会给他弄布丁来。
   
    鸣上岚哼着明快的小曲转身坐回干草垛旁准备享用早餐,抬起碗发现底下压着张纸条。
   
    「濑名泉。」
   
    什么嘛,还真是可爱啊。鸣上岚捂嘴笑了起来,心情极好,连平淡无奇的玉米粥都觉得香甜了不少。
   
   
   
   
   
   
    part2
   
   
    濑名泉老远就听到前方的石室里传出鸣上岚的声音:“泉——酱——♪”
   
    真是的,谁是泉酱啊!濑名泉听的心里烦躁,加快脚下的步伐来到石室门前狠狠地踢了一脚:“闭嘴!”
   
    “啊啦啊啦,这么凶干嘛!”里面的人似乎很不满,“一天不见,人家期待的可是温柔的问候哦?”
   
    的确是一天没见,自从昨天鸣上岚看到濑名泉的纸条之后,中餐和晚餐都是小卒送来的,一个极其胆小怕事,仿佛碰到什么妖怪一样,还不待鸣上岚开口搭话就已经跑走了;另一个又极其傲慢自大,认定鸣上岚已然是个死囚了,嘴里没一句好话,临走了还不忘嘲讽几句。
   
    “实在是太没意思了。”鸣上岚和濑名泉抱怨着,“泉酱昨天去干什么了?”
   
    “这不关公主殿下什么事吧?”濑名泉背靠石室的墙壁,一如往常尽到监视的责任。“我可不认为敌国的公主知道太多是好事。”
   
    “这么说,是在关心人家吗?”
   
    “...”鸣上岚莫名其妙的脑回路让濑名泉决定转移话题,“公主殿下今天有什么想要的吗?”
   
    “哎呀,真是乖孩子。”鸣上岚语气中透出兴奋,“那就拿本书来吧,对了,上次的布丁也要♪”
   
    虽然感觉问错了问题,但好歹是成功地将话题转移了。濑名泉十分无奈,掏出怀表看了看,“现在才九点钟,晚些我再去。”
   
    “好好~”鸣上岚应着,“泉酱有表吗?那以后时间我就问你咯。”
   
    “你不知道时间也没关系的吧。”
   
    “哈哈哈,泉酱知道我坐了多少天牢吗?”
   
    “一十三天,你自己不数的吗?”
   
    “人家这边条件很不好诶,连太阳都看不到,要怎么数天数啊!”
   
    “吃了多少顿饭数不清吗?”
   
    “太麻烦了啦,会中途忘记数了多少呢。”鸣上岚笑,“说到底,我也不在乎这个。比起我来,泉更像是囚犯呢。”
   
    “你很烦诶。”濑名泉亮出他的口头禅并且大力地踢了一脚石室的墙以示愤怒。
   
    “说了多少次了,不可以这么凶哦。”鸣上岚轻轻敲着石墙回应,像是对濑名泉轻柔的安慰。狭小的石室内渐渐形成回音,这边隔音效果这么不好,他的敲击应该可以传达到外面吧,鸣上岚想。
   
    一时无话。
   
    泉送来的东西竟然是一本童话故事。鸣上岚拿起那本书哭笑不得,濑名泉在外面有些尴尬地补充:“只找得到这个了。”
   
    “不会是从哪个孩子那抢来的吧?”鸣上岚抚了抚有些破损卷曲的书角,余光撇到濑名泉从小窗推进来一个餐盘,日常的稀饭硬面包——外加一个巧克力蛋糕。
   
    鸣上岚几乎是立刻放弃了纠结童话书而把目标放在了蛋糕上,“真是的,泉酱也太可爱了吧?能猜到姐姐喜欢蛋糕吗?明明想借吃牢饭这几天瘦下来的,不管了之后再说吧♪”如果没有石墙阻隔的话,他真想立马抱住濑名泉,甚至还可以把他举起来转一圈。
   
    不对,如果是个壮汉画面就不太好了呢。
   
    外面濑名泉还在大叫着:“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自称啊?!还有不要叫我「泉酱」超——恶心的啊?明明是个公主其实是什么变态吗??”鸣上岚已经对濑名泉的外貌展开了幻想,一般来说行军作战的人都不会太瘦小吧,听声音也觉得不是个温柔的男孩子呢...其实高大魁梧的人也不错?那样就没有可爱的感觉了啊。
   
    越想越觉得心中的形象可怖,鸣上岚甩甩头抛开那些奇怪的遐想,决定问问本人:“呐泉酱,你身高多高?体重多少?头发多长,什么颜色?眼睛是什么颜色?用的是什么武器?”
   
    “什么什么什么...不要一口气问这么多啊,是在体检吗?”门外很快传来那人的抱怨。
   
    “快回答人家啦!”
   
    “呃...身高172cm,体重61kg,灰色短发,用的是剑。”
   
    “还有眼睛呢?”
   
    “蓝色,要知道那么仔细干什么啊。”
   
    听起来是正常体型啊,鸣上岚稍微安心,拿着剑标准站姿的骑士在他心中勾勒出来,然后注意到了什么突然笑出声:“哈哈哈泉酱比人家矮呀,真是的,真可爱,说不够啊。”
   
    “你这家伙...!是会在别人身上找优越感的人吗?!”濑名泉咚咚咚地踢门,铠甲随着动作刮拉刮拉地响着,整个地牢因他吵闹起来。
   
    “顺带一提,人家比你轻哦☆”
   
    “吵死了!”
   
   

   
   
    part3
   
    鸣上岚盘腿面对石墙,用手指在上面写写画画,没画一会就放弃,长叹一声:“好——无聊啊——”
   
    “我再带几本书给你吧。”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你了,泉。”
   
    听出鸣上岚的语气有气无力,濑名泉问:“怎么了吗,生病了?”
   
    “不不,没有哦。”鸣上岚摇摇头,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轻快一点,“我在这里多久了?”
   
    “三十二天了。”
   
    “没想到我第一次来你们国家竟然是以这种形式,如果可以的话还真想出去看看啊。”鸣上岚想着皇宫前街的市集,那里的人们见到他就会热情的招手喊着:“公主殿下!”然后塞给他一大堆好吃的,还有西街那里的炸鸡味道超级棒,不知道这个国家会有什么好吃的。比起自己的国家地理位置要偏南一点,应该会阳光很好,气候温暖吧?在地牢里什么也感觉不出来。女孩子们会更加温柔美丽吗?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传统节日定时举行吗?这边的人喜欢吃辣还是甜?他不太能接受辣的,希望是甜的才好。
   
    鸣上岚一边想一边叹气,濑名泉大概能猜出他在想什么了,却不知怎么开口安慰才好。两人的处境十分糟糕,只是双方都心照不宣而已,要说出来的话实在是太残酷了。
   
    “泉酱和我讲讲你们的国家怎么样吧?”鸣上岚倒不是个会一直沉浸于痛苦回忆的人,能从濑名泉口中得知这个陌生的国家的风土人情的话,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来旅行过了吧。
   
    “这边地形平坦,偏北的地方有很大一片草原。偏南的地方有很多山,不过都不算高,翻过山可以看到望不见尽头的大海...”
   
    “停停停,我不要听这个。”鸣上岚打断他,“你好没意思,这是在上地理课吗?”
   
    “你怎么这么烦人——那你想听什么?”
   
    “好吃的,好玩的之类的吧。”
   
    “你是猪吗?”濑名泉毫不留情地嘲讽,但还是依言告诉他:“就现在在的这个地方,西边有一个不小的集市,卖花的店很多,中间会夹几家卖水果蔬菜的店。再往北离皇城远了一些,会闹腾一点。有卖木雕和风筝的,餐馆小吃之类的也有——无非是些烤肉和面食,你们那边也一样的吧?对了,街尾临近城门的地方有一个大广场,重大的节日会在那里举行集会,平常偶尔会有杂技或戏剧的剧团进行表演。”
   
    讲述完了却没等到鸣上岚的评价,濑名泉敲了敲石墙,“岚君?怎么了,已经沉浸在幻想中了吗?”
   
    “是啊,真想看看。”鸣上岚不满地噘嘴,“泉酱好歹是个骑士,会救人家出去吗?”
   
    这下轮到濑名泉沉默了,鸣上岚自知问错了话,双方的处境和立场他再清除不过,濑名泉又是个极度忠诚的人,于是笑着摆摆手转移话题:“开玩笑的啦,泉酱可是个乖孩子——”
   
    “我想,”濑名泉打断他,“我想救你出去。”
   
    留下一句不明不白的话,濑名泉没有接着说下去。
   
    空气一时间仿佛凝固了。
   
    鸣上岚心中有些打鼓,在狭小密闭的石室中,他几乎能清楚地听见心跳声。
   
    一下,两下,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急促。
   
    这么大的声音,外面的濑名泉也听得到吗?明明隔着一堵墙,鸣上岚却觉得外面的人在看他,幽蓝似海的眼睛透过空间望进他的心里,让他无所遁形。
   
    泉想救他,是什么意思?
   
    鸣上岚倚在墙上,石质特有的寒意透过肌肤渗入骨髓,因为濑名泉暧昧不清的回答而有些兴奋紧张的心情随着寒冷的侵入而被慢慢抽离。他冷静下来,很快得到了答案,只是「想救」而已。这件事濑名泉不能做,也做不到。
   
    有些事不必说的太明白,在暗处将其抹净的话,好歹不会留下血淋淋的痕迹。
   
    也或许是当事人看不到那痕迹而已。
   
    那天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说过话。
   


    part4
   
    不知道过了多久——虽然这么说,但鸣上岚觉得应该不太久,天气还没有明显的变化,也可能是牢房建在地下,对温度有一定的调节作用。濑名泉那天的话鸣上岚还时常想起,且像是就在耳边说出的一样真实。如果真的过了很长时间的话,他早就该忘记了。
   
    他一如往常枕着一堆书入睡,托濑名泉的福,阴暗的地牢里此时堆满的各种各样的东西:有梳子被子这类生活必需品,和各种奇怪题材的书,甚至还有一个逗孩子的「飘花水晶球」。鸣上岚想到当时的场景就想笑,濑名泉说这水晶球里是春天的景色,在地牢里不见天日的鸣上岚可以借此聊以慰藉。他对着油灯看了看,水晶球里是一个小屋子和几只可爱的动物,天上飘得是白色的类似雪花的东西。鸣上岚忍着笑,和濑名泉建议道:“这个是冬天吧?叫飘雪水晶球比较合适?”濑名泉气急,“我说是春天就是春天,春天才有那么多小动物!”
   
    鸣上岚其实是不知道濑名泉长什么样的,仅凭想象竟然也能勾画出一个形象来,并逐渐在梦中成像。近些天濑名泉在他梦中的形象愈发清晰,较之之前的白雾中虚幻的轮廓,如今的梦已经可以看到脸做出动作并且发出声音了。也或许是实在没有相处多久,这声音十个梦里有八个梦是在说:“我想救你。”鸣上岚不得不佩服人想象力的丰富和记忆力的深刻,只能将这一切归功于「时间还并没有过太久」。
   
    突如其来的马蹄践踏声和叫喊声吵醒了鸣上岚,他几乎是立刻就清醒并警觉起来,这地牢或许建的很深亦很偏,平时是传不进什么声音的。有这样大的声音并且能为他听到,只可能是战争开始了。
   
    他坐起身稍整仪容,囚犯说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看的形象的,但鸣上岚知道自己很可能就要从这里出去了,至少不能狼狈才好。他坐在草垛上,和一堆杂物一起,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逃离的机会真正到来的时候,鸣上岚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地牢的石门不像他的幻想中那样轻松就可以打开,而是需要四五个壮汉合力挪开;地牢的外面不像他想像中春和景明,而是依旧阴森漆黑的弯长的甬道;来救他的不像他想象中的披着战甲形容狼狈却带着微笑的濑名泉,而是自己的哥哥。
   
    “岚,”哥哥张开手,“回家了。”
   
    要是放在以前,鸣上岚会非常高兴的扑进哥哥怀里。他寻找着濑名泉的身影,终于在人群后看到了一个身着轻甲,手持长剑的银发男人。那人个子不高,微微颔首,视线望向地面,将清透的蓝眼睛隐藏在细密的睫毛下。
   
    鸣上岚歉意的对哥哥摇了摇头,径直走进人群,士兵们自觉让开一条道,对道路之中的鸣上岚微微欠身,好似走过这条通道,他就又会恢复以前高贵的身份。他来到濑名泉面前,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并不是没有话说,而是有太多话想说了。
   
    为什么抛下一句不明不白的话就再也不开口?为什么不是泉来救他?
    ...为什么泉要来救他?
   
    “泉...今天是第几天了?”
   
    濑名泉有些错愕地抬头看他,似乎完全没料到他会这么问。在众目睽睽下,他的动作有些不自然,他抬头又低头,复而抬头直视鸣上岚的眼睛,“第四十七天。”
   
    濑名泉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鸣上岚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样温暖的笑容,和总是出口成恶的人还真是不搭配啊。他强忍住鼻尖的酸意,甩过头去走到哥哥身边,不再看濑名泉。
   
    尽管士兵们对两人没头没尾的对话心存疑虑,但总帅一声令下,大家也就都立刻齐整,在濑名泉的带领下离开地牢。
   
    如鸣上岚所料,这地牢的甬道是个迷宫,没有地图的话要想离开怕是十分困难。众人行进了十多分钟的样子,终于在这条路的尽头看到了刺眼的白光。濑名泉来到鸣上岚的兄长身旁,低声对他说了句什么,兄长点点头,濑名泉便头也不回地先人一步走出了甬道。
   
    士兵们几乎是跟着他冲出去的,进入阳光后立即抽出武器和濑名泉以及泉的国家的士兵缠斗在一起,加入了混战中。
   
    兄长喊了鸣上岚几声,却没得到回应,身前的弟弟愣愣地看向远方,他也随之看去,除了正在乱斗的大军和尸横遍野的战场,他什么也没发现。可能是被这种场面吓住了吧,兄长十分心疼的捂住鸣上岚的眼睛,安慰着“没事了,我们走了。”然后把他抱上马,带着他奔向自家军队的大本营。
   
    骑乘的过程中,他没有发现,鸣上岚的眼睛即使被他的手遮住了,视线依旧远远的投向身后的战场。
   
   
   
   
   
    part5
   
    鸣上岚的国家实力一直不比濑名泉的国家差,会被虏为人质也是意外发生的事情,如今鸣上岚被救出,敌国再没把柄,反而触怒了疼爱小儿子的国王。国王笑眯眯地拉着鸣上岚的手,用和气的声音问着残酷的问题:“小岚说,那个国家要不要留啊?”
   
    鸣上岚说:“不留。”
   
    意料之中的回答,也正和国王的心意。他将命令传达下去,不出意外的话,敌国再怎么负隅顽抗也撑不过八个月。
   
    鸣上岚望着窗外熟悉的景色,静静等待着消息,终于在地面渐渐覆上细雪时收到庆祝收并敌国的宴会的邀请函。
   
    他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直心绪平静,却在这时莫名紧张起来。他称病推掉了这次宴会,偷偷溜出皇宫,赶往濑名泉的国家——现在也是他的国家了。
   
    几经辗转才找到这个陌生国家覆灭前的皇城,战火并没有让其变得多么残破。只是百姓们还未从战争中休整过来,整座城不复繁荣喧闹的景象,倒平添寻常小镇的宁静之感。鸣上岚走在通往城内的街道上,街上的设施和濑名泉口中所描述的差别不大。由城外往里走,鸣上岚最先看到的是据说会有杂技表演的大广场,当然现在,战争之后的这段时间,是不会有的。鸣上岚稍微有些愧疚,他继续往里走,餐馆已经开始正常营业,店里弥漫出食物的香味,侵进街上的每一个角落。再往前的街道较之之前走过的略显狭窄,因为路边有很多的花店和水果店,给人的第一印象倒是精致更多了。
   
    鸣上岚不知道濑名泉现在处境如何,是否还待在皇城,也不知道他之后打算怎么办。他盲目地寻找着街上每一个银发蓝瞳的人,询问每一户人家是否知道「濑名泉伯爵」。
   
    得到的回答都是不知道,这倒也不出鸣上岚所料,泉那样的人,大概是很不容易亲近,也很不愿主动去和平民打交道的吧。
   
    正在街上晃荡着,突然有人拉住他的裙摆。他低头望去,一个衣着破旧的流浪汉有些羞涩的笑了笑:“先生要找濑名伯爵?”
   
    “你知道他?”鸣上岚惊喜地蹲下身,“他在哪里?”
   
    “这个问题实在是不好回答,先生。”流浪汉叹了口气,“他早在战争刚开始时就离开啦。”
   
    “离开...?”
   
    “怕您伤心,先生。是永远的离开了。”
   
    “...是这样啊。”希望破灭的滋味似乎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不好受,至少没有书中所描述的撕心裂肺,但的确是痛彻心扉。这种感觉真是莫名其妙,鸣上岚怔怔地想,明明是个仅仅见过一面的人而已。
   
    “是啊,伯爵可是个好人。”流浪汉一脸不忍的表情,“我敢说朝廷除了他没有更忠于国王的人了,却处处被国王怀疑。听说他被国王派去看守敌国的人质公主,却联通敌国的王子把公主给放了出来。要我说,是不相信他会做这样的事的,他一定是有什么苦衷。不然之后为什么要去向国王自首,说是自己放走了公主呢?哪有人会明知这是掉脑袋的事,还要去做呢?”
   
    流浪汉一拍大腿,“先生肯定见过伯爵吧?他的眼睛是非常清澈的蓝色,见过一次就不会忘记。我有幸收到过他塞给我的面包,那时他的微笑真是世界上最温暖的物事了。别看他外表上是个别扭的人,其实内里真诚得很啊。”
   
    鸣上岚谢过流浪汉之后离开,他浑浑噩噩的走在大街上,这条街他并不熟悉,却曾在脑海中数次勾勒。他还记得那个人用难得的温柔语气缓缓描述出这街上的一切,天上开始零落的撒下细盐般的小雪,「飘花水晶球」中的景色似乎在现实中被重现出来。
   
    地牢中的东西一件也没带出来,鸣上岚忽而非常渴求那些廉价朴素的东西,然而他甚至连地牢的具体位置都不知道在哪。他从未像此时埋怨过自己的无能为力,只能找兄长寻求帮助。在兄长面前语无伦次地数着细碎的东西,数到重复的或是根本没有的东西也不去纠正,到最后不能自已,抽泣起来。
   
    兄长被鸣上岚突如其来的哭泣弄得手足无措,只连声应着“好,好,我们去找。”一边轻轻拍着他的背。
   
    一周后,东西被悉数送回,鸣上岚将任何可能藏东西的物事都拆了个遍,最终在一包灯芯中找到一张卷成细长圆筒的纸条。这似乎是双方不再对话之后泉送来的,因为是生活必需品并不是鸣上岚要求附带亦或是濑名泉认为有意思的要送给他东西,鸣上岚起初并没有多注意。他张开纸条,上面写了很多东西,却都被濑名泉涂掉,留下最后一句话:
   
    「我会救你。」
   
    鸣上岚算是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早就被濑名泉所回应。最后一眼看到濑名泉的笑容,当时他还觉得甚是古怪,现在想来满是成功救出爱人的自豪与喜悦。
   
    “外表上是个别扭的人,其实内里真诚得很。”流浪汉的话又浮上鸣上岚心头,是啊,他怎么会不懂。在最黑暗的地方,濑名泉不断给他送来光明,微弱的光点聚集在一起,逐渐连成一片。为了维持这些光点,濑名泉燃烧了自己。
   
    在这场独自一人的革命中,濑名泉是牺牲者,更毫无疑问是胜利者。
   
    我想救你,我会救你。一字之差,胜过任何甜腻的情话。
   
   

棠婆婆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棠婆婆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