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婆婆棠

涉英凛泉中心涉栗兔推 舟vtb 原神fgo爱娜娜王者乙游
混乱中立 没脑洞不会写也不会画欢迎扩列

【嘉德】以你喜欢的样子离开

我还以为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吃这对了

京城遛鸟林大爷:

◆嘉德罗斯x雷德,有嘉金注意,单纯虐雷德系列x
◆雷德单相思系列日常ooc有死亡结局
◆私设梗暗恋一个人太久,若那个人已经有了其他喜欢的人,自己的外表特征就会渐渐变成他暗恋对象喜欢的那个人的样子,最后以那种姿态死亡。
◆剧毒,慎入,我写起来都虚x


—————如果还能接受的话就算你赢————
突然有一天,雷德发现自己的发梢变黄了。
原本暗红色的发丝不知何时被晕染似得点上了一抹淡淡的金色,一明一暗的差异或许有些突兀,但在明亮的镜子中,这一点小小的异样却显得难以被发觉。
这是什么?他没有多想。
“雷德,走了。”
“嘿嘿,好的祖玛!”
今天也是要跟随自家老大与祖玛出去玩耍的日子呢。真是充实的日子啊~他笑着,表示活得很开心,尽管他不曾被人爱着。
战斗。凹凸大赛本身就是个残酷与现实的代言词,没有主动的攻防到最后大概只会被更强大的力量所吞噬。占据着大赛第一的那个人手持着元力武器,在任意的战场上肆意的挥洒。
虽然表面上一味地攻击着大赛第二,目光与心思却缠着那戴着帽子的金发少年身上寸步不离,甚至在攻击的力度上都在有意的退让。“渣渣果然是渣渣,只敢躲在他身后!”
被惹急了的少年果然一个跨步就立刻拿出了自己的元力武器,“哼!我…我给我站着别动!看我的…矢量冲击!!”
“你是傻子吗!谁会站在那里让你打啊渣渣!”
“唔嗯……你这个自大狂!总有一天会拐弯的!”
“嘁,渣渣。”
……
手里肆无忌惮的把玩着吵吵嚷嚷又胆小怕事的裁判球,哭着逃跑求饶的样子确实是有几分趣味。但随着目光的渐渐转移,裁判球在耳边的叫喊声都仿佛被一一分解。
“祖玛祖玛!老大好像对那个小家伙有意思哎!”
一把长刀被狠狠地插入了戴着电流的机器中,随着信号灯的变暗,她冷冷的说:“别胡说,大人是将来的王者,怎么可能会喜欢别人。”


“……嘿嘿,也是。”


第二天起床,刚照上镜子,便发现昨天还只有一小块的淡金色此时却快要漫过了一半的路程了。
是睡觉时在哪里染上了颜色了吗?怕会被老大和祖玛嫌弃,雷德最后还是磨磨蹭蹭的打算把头发洗干净。可不知怎的,无论是怎么搓怎么揉,那层淡金色就像原本就在上边了似得怎么洗都洗不掉——
什么毛病啊?怕不是褪色了?当初他们改造的时候也没提过会这种情况啊……雷德一个性急,哎呀干脆就放着不管了!不痛不痒的,反正…
谁会在意自己这种举无轻重的小事啊。


“祖玛祖玛!老大今天又跑出去找那个小鬼了哎。”
“啧…大人到底想要做什么……不行,我得跟上去!”
也说不清是为了谁,他下意识的挡在了她面前劝阻道:“可是祖玛,老大会生气的…”
只是没想过,祖玛会面不改色的推开他,说:“哼,只要能保护好大人,被责怪了又如何。”


……这就是体内流动着温暖血液的人类,表达对另一个人的关心吗?
雷德呆愣在原地这样思考着,甚至忘了一同跑去追她。他轻轻的揉了揉自己早已被冰冷的机械填充了的手臂。情感这种东西,自己到底是何时有的呢?


第三天,就像毒药入喉后逐渐侵蚀般蔓延着。
原本那一点的淡金色到现在几乎快要覆盖了自己原有的发色,只剩下两鬓和发根还有些许的暗红,这样的异样可以说已经是很明显了,明显到就算是外人也可以一看便知。
奇怪……为什么脑内的资料库里没有这方面的内容呢?因为不觉得我会出现这种症状吗?真奇怪啊……还有这几天胸口不知道为什么就发疼……


“歪,小裁判球~你知不知道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咦!放、放开我!我我我我就说!”裁判球死命的挣扎着,却不想被人越勒越紧。
“哈……?你说什么?”
“呜呜呜没有没有我说我说QAQ据据据资料显示!你的症状没有名字!但是表现就是会变成暗恋的人他所喜欢的对象的样子!”
“……啥?什么啊,你没有骗我吧。”
“这是真的!裁判球的信息库里不会有错的!Q皿Q而且!要是短时间内没有和暗恋的那个人心意相通就会死的!”
“哎……祖玛那么喜欢老大,我会不会变成老大的样子啊,嘿嘿!”
“可、可是你暗恋的人不是她啊!明明是嘉…”话还没说完,小裁判球便被一股力道随意的扔了出去。
“假的假的骗人的骗人的,你个小裁判球好狡猾啊,居然想这样整我!嘿嘿,我才不会上当呢。”
哼,肯定是骗人的啦,我怎么可能会染上那种病症呢,我又怎么敢去喜欢……


“祖玛祖玛!你看我刚才的动作帅不帅呀!姿势好不好看!”
“啧。你头发怎么了?”
“嗯…哎?嘿嘿没什么,一不小心染到颜色啦。”


第四日的清晨,这个点还不是起床的时间,他不知怎的胸口一阵急促的躁动将他从睡梦中拉醒,而一起来,从镜子中看到的那个全是杂乱的金发的自己仿佛除了眼罩外其他都很陌生,仿佛原来的暗红色从一开始就不曾有过。
“渣渣……?”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门口,从语气里可以明显的听出他的睡意朦胧,大概是无意中刚睁开眼睛看到这里,模糊的视线与心里的欲望让他难得的判断错误。
“渣渣……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老大,我……
“你头发怎么变长了……”
“不…”
“干嘛蒙着眼睛……你眼睛那么好看……”说罢,他上前扯下了他黑色眼罩,对上眼神的果然是那个如天空般清澈而又湛蓝的双眸,只是朦胧的睡意让他模糊不清,只能看到大体的轮廓


“渣渣你怎么哭了……你流什么泪啊……”


——————————END——————
单纯虐雷德玩儿www能接受算你赢ww设定是头发的颜色会变,瞳孔的颜色等其他地方也会www顺便如有撞梗,不如我们一产粮吧xxx
于是尝试艾特www @一辞 这回首评是你的了吧xxx

评论(1)

热度(5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